阿才

搞同人的

【SBHP/重生】猫和狗

哈利·波特做梦也没有想到,自己在执行任务时受伤死亡后,既然又双叒叕见到了邓布利多,而且还重生了,只不过,谁来给我解释一下,我为什么变成我爸的妹妹?我教父为什么总粘着我?不过,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——撮合自己的爹妈!

 哈利性转!自行避雷


PART1 梅林的大玩笑

*

   哈利睁开眼睛,又是一片白色,熟悉的国王十字车站出现在眼前,哈利叹了口气,果然还是死在了战斗中,像上次一样,哈利先给自己弄了件衣服,然后,他看见了邓布利多,哈利释然的笑了笑,说到:“真没想到,又见面了阿不思”

   老人身边站着一位金发男子,听到哈利的话后不满的撇了撇嘴,邓布利多微笑着说:“是啊,哈利,我真遗憾,你这次牺牲了,不过你终究是寡不敌众啊”

   哈利耸耸肩,咧开嘴笑着:“反正早晚的事儿,我这一辈子过得太精彩了,现在,我是要接着‘走下去’了吗?我看您死后生活的好像不错”哈利意有所指的看着格林德沃

   邓布利多还是微笑着:“万幸,我和盖尔原谅了彼此,不过哈利,我要告诉你的是,你可能不能‘走下去’”

   “为什么?我想去见西里斯,还有爸爸妈妈,还有莱姆斯!”哈利有些着急了

   “哦,哈利,由于各种原因,你可以选择重生,你会回到掠夺者的年代,以一个新的身份”邓布利多眨了眨眼睛,补充道:“也许,你可以理解为平行时空,那个时空出现了一个问题,那个时空里的‘你’在不该死去的时候死去了,所以,你才要去到那个时空,补好那个漏洞”

   哈利小心的问到:“那我有什么任务?还是必要的时候,我必须赴死?

   “哦,哈哈哈,哈利,你想的太多了,你只需要好好活着就行了,权当体会一次不一样的人生”邓布利多被哈利逗笑了

   “看来我没有选择权,不是吗?”哈利无奈的说

   “很遗憾,我们虽然秉承着民主的原则,但是这的确是一个强制性的任务”一直没有说话的格林德沃不耐烦的开口

   哈利顿时想到了可怜的纽特学长的经历,求生欲促使他回答到:“亲爱的黑魔王,我可不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”

   格林德沃轻哼了一声,说到:“看来你比那个脑子里只有动物纽特小子懂事多了”

   邓布利多瞪了格林德沃一下,后者立刻不说话了,邓布利多又面对哈利:“好了哈利,我想你到那边以后,会收到一些小惊喜”说完,还眨了眨眼睛

   哈利刚想问问邓布利多,是什么惊喜,这时火车来了,邓布利多握住了格林德沃的手,对哈利说:“启程吧,祝你好运,哈利”

   哈利笑着点了点头,对邓布利多说:“再见,阿不思,格林德沃先生,祝你们幸福”

   格林德沃似乎很受用,他点了点头,对哈利扯出了一个微笑:“祝你好运,小子”


**

   清晨的光打在女孩黑色的头发上,女孩皱了皱眉毛,明显是被刺眼的阳光扰了清梦,哈莉·波特睁开了眼睛,哈莉揉了揉头发,从床上坐起来打量着房间,哈莉的首要任务是搞明白自己现在的身份,她注意到床边的书桌上静静地躺着一些羊皮纸,她拿起来看了看,是一封信,邓布利多给她的信,哈莉打开信封,读了起来

   亲爱的哈利(或许现在该叫你哈莉了):

你应该已经到了那个时空,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些情况,并且交代你一些事

  1.你现在是哈莉·波特,詹姆·波特的孪生妹妹。我知道你一定很惊讶,梅林和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,为了让你更加适应女性的身份,当你对这行字时,你前世的记忆中哈利·波特会变成女性同时,你将拥有这个世界的哈莉的记忆

 2.你因为身体虚弱,14岁以前都在家里学习,今年也就是你14岁这一年,你将到霍格沃茨读四年级,你前世的记忆和魔法能力不会消失,也就意味着,你现在还是那个傲罗水平的巫师

 3.这个世界也有伏地魔的存在,但是你不会再是救世主,你的伤疤也随之不见,但是,我想你会愿意投入正义的战争的不是吗?为了保护你爱的人,这个世界的故事和我们的世界基本一致,也就是说‘掠夺者’的故事会一模一样的发生,我想你可以做一些你认为正确的事

 4.我的信后还附上了一封信,请你将它带给这个世界的我,如果这个‘我’愿意的话,他还会找你谈话的(我想我还是足够了解自己的)

好了哈莉,我这个老头子就说这么多了,祝你一切顺利,在这个世界好好体会一次没有负担的人生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忠实的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   哈莉放下了手中的信,与此同时,曾经的哈利·波特的记忆变成了哈莉·波特,当然了哈莉现在认为自己本来就是个女孩,她没有去看阿不思的另一封信,她绝对尊重阿不思的选择,哈莉把给自己的信拿出来,然后把给这个世界的邓布利多的信装回去,封好

   哈莉开始打量这个房间,很明显,家人都十分爱她,房间很大,一进门正对着一个衣柜,衣柜的左边就是一个单独的卫生间,卫生间外面是一张化妆台,正对着化妆台,贴着卫生间墙面是一面大的全身镜,化妆台的左边就是一张大床,床的左边是写字台,写字台正对的墙面是书柜,地板上铺着厚厚大的金色地毯,地毯很软,也很温暖,正对着床的那面墙上贴满了照片,有和詹姆的合照,有和父母的合照,很遗憾,哈莉没有找到她和掠夺者的合照,看来他们还没有见过面,但是依着詹姆的性子,肯定和自己说过不少他们冒险的故事,想到这里,哈莉不禁轻轻的笑了一下:终于能和他们真正在一起了

   哈莉走到镜子前,打量着自己,镜中的少女穿着一件白色的睡裙,很好看,就连哈莉自己也感到惊艳,少女一头微卷的鸭黑色长发微微卷曲一直达到腰际,哈莉特地撩开头帘,发现已然没有了伤疤,身材纤细,14岁的少女发育的很好,胸部已经有了优美的曲线,白皙的皮肤,碧绿的眼眸,细长的脖子和美丽的锁骨,不得不说,即使是在纯血家族,哈莉也是一个大美女

   门被敲响了,门外传来了詹姆的声音:“哈莉?你醒了吗?”

   哈莉急忙为詹姆开了门,一开门,她就看到自家老爸,不,自家哥哥穿着晨衣满脸堆笑的看着自己,然后就把自己拥进怀中,激动的说到:“我亲爱的妹妹,你今年终于可以和我一起去霍格沃茨了!快下楼吃早饭,今天是你参加霍格沃茨入学测试的日子!”

   哈莉有些想哭,泪水已经在眼里打转,她默默告诉自己:无论如何,这一世都要保护好他们,不能让詹姆和莉莉以及西里斯,莱姆斯想上一世那样了,她要保护好他们,也好保护好这个世界的‘哈利’她的侄子,或侄女

   詹姆刚刚松开哈莉,就看到小姑娘好像要哭的样子,立刻着急了,手忙脚乱的哄起来:“诶哟,我的好妹妹,你别哭了,怎么了?我哪里让你不高兴了?”

   哈莉推开詹姆的手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没事,哥哥,我只是……太激动了!我现在去洗漱,今天还有测试呢!”

   詹姆看哈莉真没事了,才松开她,放她去洗漱了,回到房间,哈莉微微一笑:这个世界的詹姆,还是个妹控啊!

   哈莉换好了衣服,她穿了一条明黄色的裙子,完美的衬托出了她雪白的皮肤,长长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,然后她下了楼,哈莉注意到,她的房间是二楼中间的一间,二楼还有两件房间,哈莉的记忆告诉她,她左边的那间是詹姆的右边的是波特夫妇为西里斯准备的,哈莉房间的正下方,就是波特夫妇的房间,当然,他们的房间比哈莉她们的要大,大约占了哈莉和詹姆两个房间的位置,西里斯房间的正下方,是厨房,厨房外面就是餐厅,剩下的就是客厅的位置,二楼还有两间书房,一间给波特先生,另一间给孩子们在哈莉14岁以前,这里一直是哈莉学习的地方,波特祖宅有一个地下室,那里被改装成了魔药室,各种配料一应俱全

   哈莉刚刚出现在楼梯口,詹姆就叫起来:“我亲爱的妹妹,你是在是太漂亮了!”

   波特先生也跟着赞美到:“不愧是我的女儿啊!”

   “行了你们两个,赶紧吃饭吧!”波特夫人笑着说:“哈莉亲爱的,今天我和你爸爸都有工作,让詹姆陪着你去霍格沃茨吧!虽然他比你不省心多了,但是好歹有个人陪着你也能安心一点”

   哈莉点点头,坐在了餐桌旁,她从心底里觉得,这点入学考试对她不算什么,毕竟可是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傲罗司的司长,而且连最不擅长的魔药在毕业时也勉强得了个“O”呢!哈莉吃完早饭,拿起自己的魔杖(当然还有邓布利多的信)对詹姆说:“我们怎么去霍格沃茨啊?壁炉?”

   詹姆点点头,牵住了哈莉的手,和父母道过再见并且保证要好好照顾哈利后,抓了一把飞路粉,和哈莉一起迈进了壁炉,大喊了一声:“霍格沃茨”然后,波特祖宅的样子就不见了,随之而来的是麦格教授的办公室


***

   麦格·米勒娃从文件中抬起头来,看到了哈莉和詹姆,严肃的说:“波特先生和波特小姐,很高兴见到你们,波特小姐,我是麦格·米勒娃霍格沃茨的副校长,格兰芬多的院长,我相信有关霍格沃茨的事情,波特先生已经告诉了你不少不需要我再介绍了,我只是要提醒你一句:每个学院都有优秀的学生,请你不要存有偏见”

   哈莉乖巧的点点头,麦格教授继续说道:“请你不要紧张,今天我们只是测试一下,你的魔法水平能否跟上四年级的课程,当然还有为你分院,现在,我们可以开始了吗?”

   哈莉还是乖巧的点点头,麦格教授拿出了分院帽,对哈莉说:“这是分院帽,我把它戴在你的头上,然后我们就知道你要去哪个学院了”

   分院帽戴在了哈莉的头上,然后哈莉就听到它说:“嗯,很聪明很有天分,哦!勇气也很足够很善良,忠诚,嗯,我想格兰芬多很适合你”

   哈莉看见詹姆正在热切的看着她,就在心中默念:“格兰芬多,格兰芬多”

   “哦!看来你也愿意去格兰芬多,那就格兰芬多吧!”分院帽说,然后他就高喊到:“格兰芬多!”

   “Yes!”詹姆欢呼到

   麦格教授还是那副公事公办的表情,她说:“好的波特小姐,现在你是我学院的一名学生了,那么现在,你来选一下课”

   哈莉看了看课表,选了和詹姆他们基本差不多的课,当然,她没有选占卜学,麦格教授浏览了一下课表,对哈莉说:“你选的这些课都可以上,我们只需要进行必修课的测试,必修课有:变形学,黑魔法防御术,魔药学,魔咒学,草药学以及魔法史,我们可以先进行变形学的测试吗?”

   哈莉点点头,拿出了魔杖,麦格教授拿出了一直刺猬,对哈莉说:“请把这只刺猬变成针毡”

   哈莉把刺猬变成了一个令人满意的针毡,麦格教授欣赏的点点头,对她说:“很好,你的变形学很令人满意,下面我们去测试黑魔法防御术”

   哈莉和麦格教授走到了黑魔法防御术的教室,詹姆紧随其后,令人吃惊的是,哈莉一打开们,一只摄魂怪滑了出来,哈莉感受到了寒意,周围的快乐一瞬间消失了,她没有迟疑,立刻拔出魔杖:“呼神护卫!”一只银色的杜鹿从杖尖窜了出来,一下子撞在了摄魂怪身上,奇怪,他竟然绊了一跤,哈莉顿时想起了上一世参加三强争霸赛的场景,她大喊:“不对,你是个博格特,滑稽滑稽!”“啪”博格特消失了,黑魔法防御术的教师赞叹的说:“了不起,了不起,在这个年纪就能变出成熟的守护神!你通过了我的考验,波特小姐,米勒娃,你这次可是捡到宝了!”

   哈莉看到麦格教授露出了一个自豪的微笑

   随后,哈莉进入了魔咒课教室,完美的通过了弗立维的考验,弗立维甚至遗憾的说:“你应该分到我们院的,波特小姐,你实在是太有天分了!”当然,他是在麦格教授不再时说的

   随后的草药学也很顺利,不过魔法史就没那么顺利了,现在,就只剩下魔药学了

   哈莉走进地下教室,发现年轻的魔药课教授——斯拉格霍恩站在那里,微笑着说:“波特小姐,我没有为你准备考题,您就选择一种有趣又能提现您的能力的魔药来熬制吧!”

   哈莉思考了一下,几年的傲罗培训让他变成了一位对魔药了如指掌的人,吐真剂?那不会使他感到有趣,福灵剂?太高深了,哈莉不想让他知道自己有那么高的能力,突然,哈莉想到了!她明明应该早就想到的!

   半个小时后,斯拉格霍恩拿着哈莉的药剂,赞不绝口的说:“欢欣剂!熬的恰到好处,不得不说六年级的学生也不见得熬的这么好,波特小姐,你太有天赋了!”

   经过了一天的考察,他们又回到了麦格教授的办公室麦格教授微笑着说:“成绩可喜,除了魔法史以外都很优秀,波特小姐,你完全可以直接上五年级!当然了,我想你情愿和你哥哥一个年级”

   麦格教授看了一眼詹姆,表情稍微严肃了一下,然后又微笑着对哈莉说:“很好,我对你非常满意,请你9月1号正式来霍格沃茨报道,现在,我有些事情想和波特先生单独聊聊,可以吗?”

   哈莉点点头,从办公室里退了出来,刚出来,她就看到了邓布利多,哈莉紧跟了几步,叫住了他:“邓布利多教授!”

   年轻一点的邓布利多疑惑的转过头,看见哈莉后礼貌的递了一个询问的眼神

   哈莉拿出了信:“教授,这是一个人托我给您的,至于这个人是谁,我想您看了信以后会有答案的,我先走了”

   年轻的邓布利多虽然疑惑,但还是拿着信走远了,哈莉又回到了麦格教授的办公室门口,正巧詹姆出来了,他对哈莉说:“哈莉,你好厉害啊!原来你这么强!”

   哈莉只是笑了笑,对詹姆说:“等回家了,我给你看个更厉害的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脑洞太多了……

飘飘洒洒写了一堆,结果西里斯还没出现!!

GGAD既然提了,就会写的

求评论!


   

   

  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2373)

  1.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