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才

搞同人的

【詹莉/哈赫】赫斯提亚的馈赠

詹莉复活梗,就是看小哈一个人可可怜怜的想找人给小哈撑腰

想看掠夺者都好好儿的,想看他们宠小哈

不定时更新,日常向多一点,剧情有连接部分

主要是波特家亲情向

开始:

*

   格兰芬多早餐桌上,所有女孩的眼神都聚焦在救世主身上

   哈利身着金色的丝质衬衫,黑色的西装裤,黑色的皮鞋,衬衫下摆塞进西裤里,扣子只扣到上数第二颗,锁骨若隐若现,金色的丝绸面料衬得哈利的皮肤格外雪白,哈利破天荒的戴了隐形眼镜,碧色的眸子似乎汪着一潭湖水

   哈利注意到女孩们看他的眼神,不过哈利没有在意,他以为是莉莉和詹姆复活的事太轰动,没有多想,就一屁股在赫敏身边坐下,罗恩目瞪口呆的看着哈利

   “梅林啊,哈利,你这身可不便宜”罗恩啧啧赞叹到

   哈利没在意,拿过赫敏为自己倒的南瓜汁:“是吗?莉莉和大脚板给我选的,他们简直要把整个服装店搬空了”

   赫敏轻轻的笑了笑,问道:“你们相处的怎么样?”

   “挺好的,他们在尽全力让我感觉到被爱着”哈利对赫敏笑:“莉莉很想和你好好聊聊”

   赫敏对哈利的答案很满意,哈利咬了一口面包,问赫敏和罗恩:“反响怎么样?”

   “邓布利多教授昨天早上和我们说过了具体情况,同学们都很为你开心”赫敏说

   “除了个别的斯莱特林混蛋”罗恩补充到

   哈利耸耸肩,没说什么,实际上他也说不了什么了,因为霍格沃茨每天早上的慌乱场景:猫头鹰群 来了

   哈利看到海德薇驮着一个大包裹向自己飞来时,哈利满心的疑惑,那显然是一把扫帚

   海德薇落在哈利面前,哈利先打开了信,在哈利的点头同意下,伍德(他看到扫帚过来就围到了哈利身边)和罗恩打开了扫帚,是一把光轮2002比斯莱特林的扫帚还要先进,是最新型号

亲爱的哈利:

    我知道大脚板给你买了一把火弩箭,真可恶,他抢了我送你最好的扫帚的机会,我听说马尔福在你们二年级时捐赠了斯莱特林院队七把光轮2001,所以我以詹姆•波特和哈利•波特的名义向格兰芬多院队捐赠了七把光轮2002,我也给你买了一把,你可以换着骑,扫帚可以送回家我会送去保养

   我和大脚板昨天收到了魔法部的猫头鹰,他们邀请我们去傲罗司上班,我们同意了,妈妈也收到了圣芒戈的工作邀请,妈妈同样欣然同意,你知道的妈妈一向不喜欢做一位家庭主妇,所以抱歉儿子,我们暑假可能没有太多时间陪你

   今年暑假要举办魁地奇世界杯,我们诚挚的邀请赫敏•格兰杰小姐暑假来波特庄园玩,并且一起观看魁地奇世界杯,妈妈很想和她好好聊聊,大脚板把布莱克老宅和波特庄园的壁炉联通了,联通后他基本就住在了波特庄园,我们回来小精灵和我父母都很高兴,他们迫切的想要见到你

   如果在学校受欺负了,一定要给我们写信,然后去找月亮脸,他会替你做主,是在不行我和大脚板会到霍格沃茨给欺负你的人一个教训!你知道的我们总有办法进入霍格沃茨,记得写信回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尖头叉子,大脚板和莉莉

   “哇!哈利,这是最新的光轮2002!你不是有一把火弩箭了吗?你父母可真宠你!”伍德激动的说

   哈利咧嘴一笑,对激动的大男孩说:“伍德,我们每个人都有,我爸爸给格兰芬多院队捐赠了七把光轮2002”

   “cool!”格兰芬多的队员们欢呼起来

   “梅林的蕾丝吊带啊,哈利你家究竟多有钱啊?”罗恩情不自禁的问

   赫敏一副惊讶的样子,对罗恩科普到:“梅林啊罗恩,你竟然不知道波特家的财力?波特家虽然因为亲混血统被排除在纯血28家之外,但是是实打实的纯血世家!尤其是到哈利祖父那一辈,哈利的祖父发明了生发魔药,使波特家更加富有,现在波特家的财力甚至可以和马尔福家可以媲美!”

   罗恩的下巴似乎要掉下去了,哈利有些尴尬

   这时,马尔福带着他的跟班大摇大摆的走过来了

   “怎么,穷鬼韦斯莱,震惊与破特家的财力吗?”马尔福拉长音调,讽刺罗恩到

    罗恩涨红了脸,想要反驳却只说出一句:“闭嘴吧马尔福”

   “还有你破特,你得看好了你的父母,别让他们再步前尘,下一次你们可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”马尔讽刺的笑着,出乎意料的,哈利并没有动手而是平静的对马尔福说:“谢谢提醒马尔福,我也提醒你一句,你的头发要秃了,需要我送你两瓶我家发明的生发魔药吗?你父亲应该也很需要吧”

   马尔福的脸微微涨红,哈利却站起身来,平静的对马尔福说:“现在请让一下,我要过去”

   然后三人绕过了马尔福和他的跟班,罗恩在走过马尔福身边时故意撞了他一下,大声的说:“让开,秃头白鼬!”

    格兰芬多铁三角在走廊里毫无形象的大笑起来,引得霍格沃茨学生都不由得回头多看了几眼年轻的救世主

**

   詹姆把脚放在办公桌上,心不在焉的转着魔杖,听着金斯莱的长篇大论,然后举起一只手,说:“我报名,另外西里斯也报”

   金斯莱没有看西里斯就写下了他们两个人的名字,暗暗的翻了个白眼:谁都知道这两个是去保护他们的宝贝儿子/教子的,不过鉴于詹姆和西里斯的确很强,金斯莱也就无视了他们那点小心思

   “我,西里斯,詹姆是一个小队,负责霍格沃茨三强争霸赛期间的安全,接下来我们来分配世界杯期间的值班人员,鉴于詹姆,西里斯和我后期要参加旷日持久的活动,我们就不用值班了”金斯莱说到,詹姆和西里斯交换了一个带着戏谑和庆幸的眼神

   金斯莱在一片哀嚎中离开了办公室,一个年轻的女傲罗把头发变成了阴沉的灰色,西里斯看了看年轻的女巫调笑到:“嘿,尼法朵拉,你现在活像个小老太太”

   被称作尼法朵拉的女巫翻了个白眼没有接西里斯的茬只是抱怨到:“梅林啊!金斯莱毁了我的世界杯!真羡慕今年在霍格沃茨就读的学生,要是我还在学校,我一定要报名三强争霸赛!”

   “得了吧尼法朵拉,你要是真那么办了,安多会打断你的腿的!”西里斯把手里的文件放下,伸了个懒腰,笑嘻嘻的对女傲罗说

    女傲罗翻了个白眼,暗暗的同意了西里斯的说法:“我相信妈妈会给我留一条腿的,还有,不要叫我尼法朵拉!”说着,唐克斯的头发变成了红色,就像莉莉的头发一样

    “好的,尼法朵拉”西里斯走到詹姆的工位旁,俯身看哈利的照片,另一只手偷偷拿走了詹姆桌上的太妃糖,詹姆也给自己剥了一颗放在嘴里,然后对愤愤看着西里斯的唐克斯说:“嘿,唐克斯,今晚来我家聚一聚?莉莉要烤柠檬蛋糕”

   唐克斯的头发又变回了灰色,她闷闷不乐的说:“下次吧,妈妈今晚勒令我回家吃饭好去见见亲爱的布朗阿姨,她有个表弟和我同龄”

   “哦,亲爱的尼法朵拉,安多已经开始给你相亲了吗?”西里斯眨巴着大眼睛,看的唐克斯向给他一道阿瓦达,她咬牙切齿的瞪着西里斯,却说不出什么来反驳他



    随着“啪,啪”两声声响,詹姆和西里斯出现在了波特庄园的门口,家养小精灵乔伊为他们打开了门,接过了两人的外套,詹姆和颜悦色的问道:“夫人呢?”

    “主人,夫人正在客厅读少爷的信”乔伊毕恭毕敬的回答

    西里斯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拽着詹姆就冲进了客厅,詹姆也急匆匆的往客厅跑

   莉莉显然是刚回到,身上还穿着治疗师的制服,头发束在脑后,看到詹姆和西里斯,莉莉露出了一个微笑,把手里的信递给丈夫

   詹姆和西里斯匆匆读起来,读到一半,西里斯就笑了起来:“叉子,哈利还真像你,油头蝙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秃头白鼬,梅林啊!和我们当年一模一样”

   詹姆也笑得明朗,看着哈利的笔迹,詹姆更加急切的想要接哈利回家

***

    “亲爱的,你快点,今天我们要去接哈利回家”莉莉的声音从盥洗室传来,詹姆揉了揉头发,睡眼惺忪的从床上爬起来,戴上了自己的眼镜

   莉莉正在穿衣镜前挑选袍子,詹姆从后边抱住了莉莉的腰,满意的在莉莉颈窝处蹭了蹭,莉莉被詹姆蹭的有些痒,轻轻的拍了拍詹姆的手,柔声说到:“亲爱的,快点去洗漱,已经要中午了”

   詹姆闷哼了一声,不情不愿的松开莉莉嘟囔着什么走去了盥洗室

   待詹姆从盥洗室走出来时,莉莉已经换好了一件深红色的长裙,长长的红发散着,周身环绕着温柔的气息,莉莉为詹姆选好了深红色的外袍,詹姆换上了一件白衬衫

    然后詹姆带着戏谑的笑凑近莉莉:“情侣装?”

   莉莉心情很好的点了点头,詹姆搂着妻子索要了一个早安吻才心满意足的跟着莉莉下楼

   两人在楼下等了一会儿,西里斯从壁炉里钻了出来,带着满脸的笑意

   三人简单的吃了午饭,立刻出发去接家里唯一一个宝贝——哈利



   哈利从来没有这么盼望着回家,他和赫敏,罗恩坐在一个包厢里,哈利和罗恩下着巫师棋,赫敏歪在窗户边读着一本书,哈利一看那本书就头痛那是一本很厚的魔药书

   在第24次输给了罗恩以后,哈利垂头丧气的放下了手里的棋子,拿出一只巧克力蛙吃了起来,金妮接替了哈利的位置,继续和罗恩下棋

   “敏”哈利轻生唤到,赫敏应声把头从书里抬出来看向哈利

   哈利被赫敏看的有些脸红,梅林在上,他当时真的只是看赫敏认真的看书很有趣才想叫这个姑娘一下的!哈利咳嗽了一声说到:“嗯,那个,今年你会到我家来对吧,暑假第二个月”

  赫敏点点头,有点奇怪哈利为什么要再次确认这件事

   金妮有些羡慕的看着赫敏,但是很快就投入到了和哥哥的棋局里

   很快赫敏就从大部头书里抬起头来,她有些困了,哈利注意到了赫敏的疲倦,主动把肩膀递过去:“敏,你睡一会儿吧,靠着我”

   赫敏也没有多说什么,大大方方的把头靠在了哈利肩膀上,少年红色的丝绸衬衫靠起来很舒服

   “敏,起来了”哈利轻轻的戳了戳少女的脸,女孩的脸微微涨红,不耐烦的摆了摆头睁开了眼睛:“已经到了吗?哈利”

   哈利点头,赫敏收拾起了东西


   莉莉和詹姆一眼就看到了哈利,他们的儿子穿着红色的丝绸衬衫,在人群里格外显眼,詹姆对哈利招了招手,哈利看到他们后露出一个笑容,向他们跑来,西里斯打量了一下站在身边的小两口,又看了看提着行李的哈利,吃醋的说:“怎么,亲子装?”

   莉莉挑了挑眉,她也没有想到哈利竟然会穿这件衣服,但是她还是理所当然的说:“心有灵犀”

   哈利走到了他们身边,莉莉一下子抱住了哈利:“回来了儿子”

   詹姆和西里斯也依次拥抱了哈利,西里斯拍了拍哈利的肩膀:“下次穿亲子装记得告诉教父”

   赫敏轻轻的笑了笑,莉莉在和赫敏的父母交谈,他们显然对于莉莉的邀请感到开心,双方家长还约定下次一起吃饭

    哈利和罗恩赫敏道过别,就跟着三人回家了

   “接下来可能有些不舒服,哈利抓住我的胳膊”西里斯对哈利眨了眨眼睛

   就像挤进来管子里一样,哈利感觉自己要被挤扁了,好在窒息的感觉不久就消失了,再度睁开眼睛时,面前已经出现了一座庄园

    詹姆回过头来,明媚的一笑,莉莉站在詹姆身旁,西里斯在哈利身侧,他们三个一齐说到

    “欢迎回家”


tbc

   我真的想掐死我自己,这篇和《猫和狗》我都码完了手误给删了

   辛辛苦苦又打了一遍

   最近在忙联文啦,是我另一个圈子的


   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18)

热度(49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