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才

搞同人的

【SBHP/重生】猫和狗

哈利·波特做梦也没有想到,自己在执行任务时受伤死亡后,既然又双叒叕见到了邓布利多,而且还重生了,只不过,谁来给我解释一下,我为什么变成我爸的妹妹?我教父为什么总粘着我?不过,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——撮合自己的爹妈!

PART6 拉文克劳的冠冕 中

*

   哈莉一如既往的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里,与之不同的是,今天陪在哈莉身边的不是玛琳或艾丽丝,而是莉莉

    开学这么长时间以来,莉莉第一次和哈莉说这么长时间的话

    莉莉显然对哈莉的言行举止感到惊讶,难以想象令人难以忍受的波特会有一个这样善解人意的妹妹,而且哈莉在詹姆的宠爱下竟然没有骄纵傲慢

    西里斯很快下楼来,看到哈莉在和莉莉谈笑,没去打扰两个女孩,就坐在哈莉身边用手玩弄哈莉散着的头发,哈莉习惯性的向西里斯怀里靠了靠,整个脑袋贴着西里斯的胸膛,任由西里斯摆弄自己的头发

    接受哈莉是一回事,接受西里斯和詹姆又是一回事,莉莉看到西里斯来了,就挑了挑眉,和哈莉道别后下楼去吃早饭了,哈莉则是抬头看西里斯

   年轻的教父真的很好看,帅气的面庞,举手投足间带着些傲慢,脸上时常挂着漫不经心的笑,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,让人想要吻上去

   梅林啊!我到底在想什么!我不会喜欢西里斯吧?哈莉被这个想法吓到了,她有些心虚的看了看西里斯

   西里斯没注意到哈莉的目光,他现在正在想着怎么把哈莉追到手

    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看到的是这样一幅画面,少女脸色微红,碧色的瞳仁怔怔的看着前方,似乎想到了什么,黑发少年把玩着少女的长发,看着少女姣好的面容出神

   “西里斯?”哈莉用手轻轻的推了推西里斯,西里斯这才回过神来,有些慌乱的放下了哈莉的头发

   “怎么了?”西里斯问哈莉,哈莉站起身来,西里斯这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詹姆和莱姆斯彼得已经下楼了,正等着西里斯回神然后下楼吃饭

   西里斯起身,习惯性的接过哈莉的书包,和詹姆哈莉一起走在前面,只不过这次詹姆没有在哈莉另一边,而是走在了西里斯身边,用只有西里斯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你猜我们能不能赶上看到那个拉文克劳美丽的脸庞?”

   西里斯吃吃的笑起来,詹姆也附和着小声笑着

   哈莉注意到了两个人的不对劲,便问道:“你们笑什么?”

   “没,我们想到了开心的事情”两个人一口同声的说



    到了餐厅,哈莉才真正理解了“开心的事情”是什么

   哈莉刚坐在格兰芬多长桌上,一个拉文克劳女生就冲向哈莉,哈莉认出那是安妮•布朗的朋友,那女孩用魔杖指着哈莉说:“我劝你最好给安妮一个交代”

   没等哈莉有所反应,西里斯和詹姆就挡在哈莉身前,西里斯冷漠的说:“这位女士,随便把魔杖拿出来可不是什么好主意”

   哈莉若有所思的盯着女生,那女孩急切的把布朗从她身后拉出来,揭开布朗的面纱,她的脸上赫然写着“bitch”这个单词,哈莉一下子笑出了声

   詹姆和西里斯更是笑的前仰后合,就连莱姆斯也轻笑着

   “啧啧,看来没等我的脸上出现什么,你的脸上就遭报应了?布朗小姐?”哈莉轻声低语:“不过我可没有办法给你个说法,你有证据是我做的吗?”

   哈莉很高兴的看到布朗和那个女生的脸色涨红了,没等她们在说出什么来,哈莉就站起来,带着西里斯和詹姆离开了礼堂,还不忘叮嘱一句:“等你们找到证据在来找我吧”

   不得不说,布朗的脸的确让哈莉感到愉快,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做的,詹姆和西里斯在哈莉看不见的地方悄悄的击掌

    有了安妮的例子,几乎没人再去找哈莉的麻烦了,哈莉酝酿了好久的计划也得以付出实践


**

   是夜,哈莉轻车熟路的从床上下来,为自己施上一个幻身咒,走向桃金娘的盥洗室

    桃金娘不在,哈莉估计着她是去偷看那个男孩洗澡了,不过对于哈莉来说,这为她省去了不少麻烦,凭着记忆找到小蛇的标志,哈莉轻轻的抚摸着蛇的纹路,似乎是本能般的,哈莉说到“打开”

    没有少女清冷的嗓音,取而代之的是低沉的嘶嘶声,随着这令人不舒服的声音,水管处出现了一条管子,没有迟疑的,哈莉顺着管子进入了斯莱特林的密室

   沿着下水道走了一会儿,华丽的大厅出现在眼前,哈莉深吸一口气,闭上眼睛,根据记忆低语

    “伟大的斯莱特林啊!请对我说话吧”

    哈莉听到什么东西打开的声音,接着,有东西爬了出来,哈莉知道,那是蛇怪

    “蛇语者,你可以把眼睛睁开,我的眼睛对蛇语者没有伤害”低沉的嘶嘶声传来,哈莉照着它说到睁开眼睛,发现它的确不会伤害到自己

    “真是奇妙,你是千百年来第三位召唤我的人,唯一一位女士”蛇怪对哈莉产生了很大兴趣,游走在哈莉周围

    “上一位召唤你的人是汤姆•里德尔吧?”哈莉明知故问到

    “是的,他让我做了一些违背我自己意愿的事”蛇怪的声音明显低沉了许多,像是一种忏悔

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不反对呢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办法反对,我必须听从他的命令,有趣的是,他没有与我缔结契约,让我只能为他所用”

    哈莉一时间没有说话,她在沉思,只能为一人所用?听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,但是伏地魔为什么没有与它缔结契约呢?无非是因为他的自负

    “他太自负了,自负到认为除了他没有人会发现这一切,认为不需要缔结契约你也只能为他所用,因为你没有别的选择”哈莉轻声说到

    “有趣,女孩,你很有趣,那你又是为了什么来找我呢?”

    哈莉没有直接回答蛇怪的问题,而是温柔的问:“你愿意和我缔结契约,只为我所用吗?”

    “你是第一个询问我的意愿的人,女孩,你很有趣,一般来说人们不会参考我的意见”

    “那么你愿意吗?”

    蛇怪没有立刻回答,似乎在思考,它仔细打量着哈莉,就像从没有见过人类似的,哈莉任它打量,做傲罗的经验使她无比成熟,懂得周旋

    “好吧,如果是你的话,我想我是愿意的”蛇怪最终同意了,哈莉展露出一个美丽的微笑,她问蛇怪:“我们要怎么缔结契约呢?”

    “跟我来”

    哈莉跟随蛇怪进入大厅最里面,哈莉注意到那里摆着一个石盆,石盆里有哈莉不知道是什么的绿色物质,石盆的右侧是一张古旧的羊皮纸,蛇怪停在石盆前

    “在羊皮纸上滴下你的血”蛇怪对哈莉说,哈莉听话的在手上划了一道小口子,滴入一滴血

   蛇怪满意的点点头,继续吩咐到:“接下来在石盆里注入一缕你的魔力”

   一缕金黄色的光从杖尖涌出,在空气中形成丝质物质,哈莉知道那是她的魔力,牵引着魔力注入石盆中,瞬间,金黄色和绿色融合在一起,弹射出银色的光斑,是一条蛇的形状,同一时间,哈莉感觉到自己的魔力似乎更加稳定,更加强

   蛇怪向哈莉颔首,恭敬的说:“尊敬的主人,从此我只能为您所用”

   哈莉伸手抚摸蛇怪的鳞片,对它说:“我是哈莉•波特,你可以叫我哈莉,你的名字是?”

   “我不知道,他们只叫我蛇怪”蛇怪委委屈屈的回答道:“他们不关心我,只想着让我给他们做事”

   哈莉被蛇怪的语调击中了,心顿时软了

  “那我叫你巴斯,好不好”

   巴斯点点头,愉快的同意了,哈莉发觉时间不早了,就对巴斯说:“巴斯,我过两天再来看你,我该走了”

   哈莉何尝不想直接要到毒液,但是这还太早了,当下最重要的是得到巴斯的信任,至于魂器,还有其他的方法消灭

   毕竟我们这边有火烧巴黎的第一代黑魔王不是吗?


tbc

   这章有点短小了,最近三次元比较忙,要开学了,不过不会坑的,就是可能更新比较慢

   谢谢一直喜欢我的文陪伴我的小可爱!
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32)

热度(866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