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才

搞同人的

【ALL哈|GGAD】如果哈莉被格林德沃收养

知乎的梗,侵删 大概是中篇

奇奇怪怪的小脑洞,最近超级喜欢哈利性转

盖哥是我新墙头,真的超有魅力!!!

微量GGAD,就是想看王的女儿

cp:all哈

第一章:当第一代黑魔王收养救世主小姐

*困住格林德沃的不是纽蒙迦德,而是他自己的心

1979 德国 纽蒙迦德

   皮靴踩在泥地上,发出“哒哒”的声响,狱卒探出头来,看见来人后,规规矩矩的鞠躬:“罗齐尔小姐”

   女人身穿风衣,头发高高的扎成马尾,姣好的面容给人一种天生的疏离感,她涂了口红,让人感觉冷艳而危险,她高傲的递上通行证:“格林德沃”

   狱卒带领女人穿过间间牢房,径直走向最高的塔楼

   最高的塔楼里只有一位老人,与其说是在服役,不如说他在度假,老者虽然穿着囚服,举手投足间却尽显优雅,现在,他正在读一张报纸

   狱卒为女人打开门,然后就退了回去,独留女人和老者相处

   之间女人拿出一套衣服,放到老者面前,深深地鞠躬:“My king”

   “文达”老者回头,露出一个微笑:“老朋友,我们终于又会面了”

   文达放下了架子,随意的倚在格林德沃的桌子旁,递给格林德沃一根魔杖:“纽蒙迦德怎么困的住你呢?终于决定复出了?圣徒们等着一天等了好久了”

   格林德沃伸出手接过魔杖,轻轻抚摸着魔杖的纹路,优雅的一挥,那套衣服就穿在了身上,不得不说,文达十分熟悉格林德沃的品味,衣服穿在他身上格外合适

   “走吧”

    同一时间德国各处飘洋起了黑色的绸带,圣徒们知道,他们的王,回来了

1980 英国 霍格沃茨

    邓布利多拿着报纸,桌前是魔法部的首脑,他缓缓的说:“格林德沃上任德国魔法部部长,短短一年时间,他的势力就已经如此强大了,这侧面突出了他那些圣徒对他的忠实”

    “情况不太妙啊,外忧内患”巴蒂•克劳奇摸着下巴说

   “是啊,现在是格林德沃渗透势力最好的时候,英国国内一个神秘人就够受的了”福吉急切的说,他望着邓布利多,希望他给出解决方案

    “以目前他的行动来看,他应该是想先对法国下手,我们目前的中心还是对付伏地魔”邓布利多平静的说

    好不容易打发走了魔法部那群老顽固,邓布利多独自一人走到了空教室里,那里只有一面镜子

    邓布利多站在镜前,镜子里一如既往的出现了一个金发年轻人,异瞳格外显眼

    邓布利多轻抚年轻的的脸,喃喃道:“盖勒特…”

1980 德国 格林德沃庄园

    “king,我不明白,为什么我们不对英国下手呢?英国国内正被伏地魔侵扰,会比较容易下手”威廉•查尔斯问,他是格林德沃第一批圣徒,对格林德沃异常衷心

    格林德沃没有抬眼,只是反复抚摸着自己的手杖,淡淡的吐出一句:“我讨厌巴黎”

   查尔斯没在问下去,圣徒们都知道格林德沃的性子,虽然任性乖僻,但是绝对的实力才是他的底气

   文达在暗处默默摇了摇头

   格林德沃走到收藏室,里面仅有一面镜子,镜子里是一位红发青年

   格林德沃直视着青年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:“阿不思,我给你时间”

*夏天来了

1981 英国 戈德里克山谷

    “莉莉,快跑,带着哈莉跑!”男人挡在门口,想为妻子女儿挣得几分生的希望

    绿光闪过,挡在女儿身前的母亲毫无声息,魔杖再次举起,绿光直指幼小的婴儿,格林德沃不免咂嘴:这蛇脸男连小女孩都不放过,真是丧心病狂,看来英国的黑魔王就是个疯子,还没有自己长的帅

   紧接着,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,绿光反弹到伏地魔身上,而小女孩只是留下一到疤痕

   格林德沃走进被炸毁的房子,抱起了女孩

   “没错,爱的魔咒,神奇”格林德沃准备放下女孩,可是他刚把女孩放到摇篮里,女孩就拽住了他的衣脚,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,格林德沃感觉自己被萌化了

   试着对她摆出一个鬼脸,谁知女孩不但不怕,还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

   格林德沃顿时笑了,他重新抱起女孩:“你是叫哈莉对吧?那就跟着我吧,你会是我的宝贝女儿”

   幻影移形的瞬间,他听到有个男人大叫:“放下哈莉!”

   哪管那么多,从今以后,格林德沃就有了一个千金

  1991夏 德国 格林德沃庄园

   “爸爸!”

   格林德沃刚到家,怀里就撞进了一团东西,格林德沃笑着把那团东西抱起来,在哈莉脸上亲了一口

   “Honey,有没有想爸爸?”哈莉在格林德沃怀里点了点头,蹭的格林德沃痒痒的

   “爸爸,我今天学会了配置福灵剂!”哈莉笑的见牙不见眼,自豪的等待父亲的表扬

   “我的宝贝女儿真棒!”格林德沃放下哈莉,小姑娘今天穿着一条绿色的小裙子,很衬她的眼睛,黑发柔顺扎成一个辫子,最令人惊讶的是,哈莉有两缕头发是红色的,天生如此

   格林德沃一开始没想给哈莉太大压力,只要她开开心心的度过就好,可是哈莉表现出了极强的魔法天赋,于是文达就成了哈莉的私人教师,格林德沃更是抽出时间亲自教授哈莉

   这就导致哈莉才11岁就到了普通孩子16岁才能达到的水平,黑魔法的防御和运用以及魔药是哈莉最擅长的

   格林德沃很宠哈莉,按照文达的说法,要不是哈莉自己懂事,可能被格林德沃宠的无法无天,在哈莉展露出蛇佬腔后,格林德沃更是让圣徒们集体去丛林里找蛇,就为了给哈莉找出一条满意的宠物

   德国魔法界都知道,格林德沃的千金 哈莉•格林德沃小姐聪慧机敏,美丽可人,但是哈莉真正出现在人们的大众面前时,人们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,女孩美的惊心动魄

   在哈莉十岁那年,格林德沃正式宣布哈莉成为他的继承人,出席了一场舞会,也就是在那场舞会上,德国的绅士们都打消了把哈莉娶回家的想法,女孩的确完美,但是只要那个男孩离哈莉进了,格林德沃都会发出死亡视线

   从那天起,人们叫哈莉“princess”

   “爸爸,明天我生日,你可以陪着我吗?”哈莉眨着大眼睛,期待的望着格林德沃,格林德沃摸了摸哈莉的头:“当然了Honey,明天一整天爸爸都是你的”

   小姑娘笑的更开心了

   清早,格林德沃悄悄的走进哈莉的卧室,小姑娘怀里抱着独角兽玩偶睡得正香,格林德沃暗暗发笑,没有吵醒哈莉,偷偷的在哈莉脸上亲了一口就离开了房间,任小姑娘继续睡去

   哈莉是被一阵敲窗声吵醒的,一只猫头鹰衔着一封信站在窗口,哈莉打开窗户取下信,发现这是一封用英文写的信,上面写着什么霍格沃茨魔法学校,哈莉知道那是一所英国魔法学校,她奇怪的拿着信下楼,准备找爸爸看一看

   “爸爸,我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”哈莉看到格林德沃坐在沙发上

   格林德沃接过哈莉手里的信,粗略的读了读,对哈莉说:“这是一封录取通知书,来自霍格沃茨魔法学校,你亲生父母的母校,你想去吗?”

   亲生父母?哈莉思考着,他对亲生父母的记忆只在于他们都是为了和伏地魔斗争死亡,格林德沃对她很好,她视格林德沃为自己的亲生父亲,但是格林德沃正在准备向英国发展势力……

   “爸爸,如果我去了霍格沃茨,那对我们会不会有帮助?”哈莉问道:“其实以我现在的水平,我甚至可以不去上学”

   “Honey,你不用考虑那些”答案是肯定的,但是格林德沃不想让哈莉这么早就想这么多

   可是哈莉却认真的看着格林德沃,格林德沃对她的绿眸毫无抵抗力:“可是我想知道,爸爸”

   “好吧,那会有帮助”格林德沃不得不缴械投降

   哈莉下定了决心:“那我要去!”

   “好吧,那我们不如趁今天就去买东西吧”格林德沃摸了摸哈莉柔顺的头发

   哈莉换下了睡裙,穿上了一件深蓝色的小裙子,黑色的小皮鞋,头发散着,正好和格林德沃的深蓝色西装呼应

  他们的第一站是摩金夫人长袍店,哈莉推门进来,格林德沃去给哈莉买书了

   “你好,我来买霍格沃茨校服”哈莉乖巧的说,一位夫人接待了哈莉,她还看到了一位年轻人,似乎和她一般大,是个淡金色头发的男孩

   德拉科•马尔福注意到了这个女孩,她的德式英语使德拉科感到好奇,他打量着这个女孩,女孩黑色的头发夹杂着两缕红发,皮肤雪白,碧绿的眼睛,红润的嘴唇,她衣着讲究,一看就是高门显贵家族的女孩儿

   “你也是霍格沃茨的新生吗?”

   哈莉皱了皱眉毛,她不喜欢这个男孩说话的语调,让人很不舒服,有一种被冒犯的感觉,但是教养促使她点了点头

   男孩见她点头,自己说了一大串话,哈莉对他的印象更不好了

   “你想分到那个学院?”男孩,哦,现在我们知道了,他叫德拉科•马尔福,马尔福问道

    哈莉斟酌着开口:“我不知道,我父亲是德国人,我在德国长大,对学院没什么特殊要求”

   男孩又开始滔滔不绝的介绍四大学院,还好就在这时,格林德沃推门进来了

   “Honey,你买完衣服了吗?”

   感谢梅林,我终于不用理这个讨厌的男孩了

   没等她回答,摩金夫人就说到:“好了亲爱的,给你衣服”

   格林德沃从摩金夫人手里接过衣服,没有在意跃跃欲试的男孩,带着哈莉走开了

   “爸爸,你简直不知道那个男孩有多烦人”一出门,哈莉就对格林德沃抱怨道,格林德沃有些好笑的摸了摸哈莉的头,看来自己养大的孩子还是随自己啊!

1991 9月1日 德国 格林德沃庄园

    “爸爸,你今天会送我去学校吗?”哈莉埋在格林德沃的怀抱里,软糯糯的问

   格林德沃亲吻了一下哈莉的脸庞,略带歉意的说:“抱歉宝贝,爸爸今天有事,你自己幻影移形去好吗?”

   哈莉有些不悦,但还是乖巧的点点头

   “来吧,丽兹”哈莉伸出手,用蛇语说,一条小蛇顺着哈莉的手爬到她的手腕上,盘在哈莉手腕上

   丽兹是哈莉的宠物,在圣徒们选来的20条蛇里,她脱颖而出

   随着“啪”一声轻响,哈莉消失在了格林德沃庄园

tbc

   哈莉改性格林德沃是因为哈莉是盖勒特的继承人

   盖勒特知道哈莉的生日是通过调查




评论(65)

热度(4350)

  1. 共4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